Concise (原Transgenomic)

Bio Fuels 系列 Concise (原Transgenomic)


熱銷管柱:
ORH 801FA
Coregel 87H3
生物燃料

Concise Separations提供多種層析管柱,可在生物燃料的處理和開發過程中的不同步驟中使用。我們提供快速的酸/糖分析管柱,以及基於鉛的管柱,以幫助識別樣品中的所有成分。
 
優點:
- 注射到注射、管柱到管柱的可重複性
- 經過行業測試和認可
- 壽命長
- 強大且高效
- 多種選擇,可優化您的分離 (珠子尺寸、交聯度、功能性、管柱尺寸)

常見生物燃料分析成分:
葡萄糖、乙醇、纖維二糖、甘油、乙酸、乳酸、甲醇、阿拉伯糖、木糖醇、木糖、糠醛、乙醛、戊二酸、丙酸、丁酸、丁醇、琥珀酸、麥芽糖和麥芽三糖。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