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h

Topsil 系列 Welch


產品型錄
Topsil 是 Welch 的新一代二氧化矽,具有更大的孔徑和更大的表面積,
使 Topsil 固定相與我們的 Ultisil 系列固定相不同。
特色:
- 高純度二氧化矽 (99.99%),孔徑為 150Å,表面積為 250 m2/g
- C18 相碳負載量為 12%
適用於小分子和勝肽
背壓低於 Ultisil®。
由於孔徑大、碳負載量適中,TopsilTM C18 相也可在 100% 水相條件下使用而不會發生填充材塌陷
 

C18

C18 具有較低的碳含量 (USP L1)。 更大的孔徑將這種 C18 相的應用擴展到氨基酸和勝肽(以及小分子)。

 

C8

C8 化學物質 (USP L7) 的保留率低於 C18,將 C8 定位為反相分離的選擇性選項。

 

Phenyl

Phenyl的替代選擇性 (USP L11)。

 

Silica

具有 150Å 孔徑和 250 m2/g 表面積的Silica (USP L3) 。

 

NH2

Topsil NH2(amino - USP L8)層析管適用於單醣和二糖。

 

CN

Topsil CN(cyano - USP L10)色譜管可用於正相和反相模式。


點我了解更多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