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h

Boltimate Core Shell 系列 Welch


產品型錄
Welch Boltimate 是一種核殼材料,具有 1.7 μm 直徑的無孔實心核和 0.5 μm 的多孔外殼。
Boltimate 可以在低得多的背壓下使用傳統 HPLC 系統,提供與 UHPLC 相媲美的速度和效率。


 
特色:
實現與亞 2 μm 材料相似的效率 (~200000 p/m)
高速、高解析度
與 HPLC 和 UHPLC 系統相容
在低壓下運行,但在高達 600bar (8700 psi) 的壓力下仍能保持穩定
 

C18

常規 C18 (USP L1) 相。 對於酸、鹼和中性物質具有出色的分辨率和使用壽命。

 

Phenyl-Hexyl

苯基的替代選擇性 (USP L11)。

 

EXT-C18

C18 (USP L1) 相,具有改質有機/無機層,可擴展 pH 範圍:1.5 – 12。

 

EXT-PFP

鹵化合物和極性分析物的替代選擇性 (USP L43),pH 1.5 – 12。

 

HILIC

非鍵結矽膠 (USP L3) 透過親水性相互作用保留和分離極性分析物。

 

LP-C18

C18 (USP L1) 可在低 pH 值:1.0 – 8.5 下達到最佳峰形和分辨率。

點我了解更多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