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劑、標準品

試劑、稀釋劑和品製備溶液Trione® Ninhydrin試劑


層析級TM:
一種用於一級和二級Amine的柱後衍生化試劑。

TRIONE® Ninhydrin試劑專為氨基酸分析配製。
它含有Ninhydrin,Hydrindantin(還原Ninhydrin),
一種醋酸鋰緩衝液,
和Sulfolane,一種水溶性有機溶劑。
此溶劑是維持 Hydrindantin和一級
Amine產品的溶解度所必需的,Ruhemann 的紫色。

需要緩衝液,因為反應取決於pH值。
活性成分Ninhydrin和Hydrindantin才能正確開發一級,二級Amine。
 
TRIONE® 非常穩定,無論是在運輸、儲存還是儲存中都不需要冷藏。
從第一個到最後一個 mL 的定量是一致的,因此沒有浪費。
高S/N比與含 DMSO 的試劑相比,
TRIONE® 可提高檢測靈敏度,背景雜訊小,
偵測樣品濃度 <50 picomoles。

 


有兩種製劑可滿足您的使用和儲存要求:

T100 和 T100C
• 倒入您的容器並使用;以最少的操作獲得最大的便利。
• 4 個月保存期

T200
• 結合提供的兩種溶液。
• 12 個月*混合前的保存期;混合後一個月。

 



Thiofluor™ N,N-二甲基-2-基乙胺鹽酸鹽

Chromatographic Grade™ 用於柱後衍生化一級Amines
一級Amines和o-Phthalaldehyde (OPA) 反應時形成高螢光和鹼性條件下的mercaptan。
該反應的產物,1-alkyl-2-thioalkyl-substituted isoindoles,
在330 nm處表現出最佳激發,在 465 nm 處表現出最大發射。
Pickering 的 Thiofluor™ 是一種固體、幾乎無味的nucleophile,
是一種在製備 OPA 試劑中替代 2-Mercaptoethanol。
比較2-Mercaptoethanol,它與OPA形成更穩定的試劑和更持久的螢光團,
具有相同的螢光特性。與揮發性的2-Mercaptoethanol。
兩克 Thiofluor™ 相當於 1 mL 2-Mercaptoetha

 



o-Phthalaldehyde (OPA)


Chromatographic Grade™ 用於柱後衍生化一級Amines,
一級Amines和o-Phthalaldehyde (OPA)反應時形成高螢光和鹼性條件下的mercaptan。
該反應的產物,1-alkyl-2-thioalkyl-substituted isoindoles,
在330 nm處表現出最佳激發,在 465 nm 處表現出最大發射。
Pickering 的 OPA 專為滿足苛刻的要求而準備,高靈敏度柱前和柱後HPLC衍生化方法。

 


香蘭素(Vanillin)

 

4-Hydroxy-3-Methoxybenzaldehyde層析級™

用於聚醚抗生素(Polyether Antibiotics)的柱後分析含有香蘭素、甲醇和硫酸的試劑配方,
允許聚醚抗生素的特定柱後分析,如Monensin, Narasin and Salinomycin.。
該試劑也可用於柱後磺胺類藥物的衍生化。

聚醚抗生素監測於520 nm 和 400 nm 的磺胺類藥物。
Chromatographic Grade™ 香蘭素滿足嚴格的純度要求對於柱後化學品,
確保在 520 nm處進行檢測。

因為它對氧氣敏感,Pickering Laboratories 香蘭素在氬氣下密封。

 



萘-2,3-二甲醛 (Naphthalene-2,3-dicarboxaldehyde)

用於Primary Amino Groups衍生化的 Chromatographic Grade™萘-2,3-二甲醛與一級Amines反應存在nucleophile(例如硫醇)並形成高螢光1-Alkylbenz-2-thioalkyl[f]isoindole衍生物。

該試劑對蛋白質、肽和其他大分子胺的衍生物,柱後或柱前衍生化特別有效。
萘-2,3-二甲醛也可用作化學發光分析試劑。

 



對二甲基氨基苯甲醛 (DMAB), p-Dimethylaminobenzaldehyde (DMAB)

Chromatographic Grade™ 用於柱後分析飼料和動物組織中的磺胺類藥物。
 



鄰苯二甲醛 (OPA) 稀釋劑 , o-Phthalaldehyde (OPA) Diluent


Chromatographic Grade™ 用於製備鄰苯二甲醛試劑。

提供三種特定於應用的稀釋劑:CB910 和 GA104,分別用於分析氨基甲酸鹽和草甘膦, OD104用於分析氨基酸和其他胺。
 



水解試劑CB130層析級™ , Hydrolysis Reagent CB130

這種 0.05 M NaOH/C47™ 試劑應用於柱後的第一階段氨基甲酸酯衍生化。
在100 ºC 時,分離的氨基甲酸酯發生轉化從聚氨酯到甲胺。

然後甲胺可以與OPA 和Thiofluor™ 反應形成特有的螢光isoindole。
水解試劑含有 C47™,可防止沉澱。
從硬水和地下水樣品中提取不溶性礦物質(例如Ca2+、Mg2+)。C47™ 添加劑將這些礦物質使它們處於溶液中。

 


水解試劑CB130.2 , 層析級™ , Hydrolysis Reagent CB130.2

新型水解試劑CB130.2根據USEPA配製方法 531.2,含有 0.075 M 氫氧化鈉。
該試劑適用於柱後衍生化的第一階段氨基甲酸酯類殺蟲劑(Carbamate pesticides)。
水解試劑CB130.2含有C47™,從烈性酒和磨碎的樣品中提取不溶性礦物質水,可防止沉澱,並保護您的儀器免受損壞。
 



次氯酸鹽稀釋液 GA116Chromatographic Grade™ (Hypochlorite Diluent GA116)

用於製備氧化柱後草甘膦除草劑分析試劑,該稀釋劑用於製備轉化所需的氧化劑在與OPA反應之前,將草甘膦轉化為一級Amines。
試劑加入100μL 5% 次氯酸鈉到一瓶950毫升的稀釋劑。
配製 pH 11.6 稀釋劑,以確保柱流出物和氧化劑的混合流的 pH 穩定性。
該稀釋劑也可用於其他螢光檢測一級Amines。

 


Li220 & Na220 Chromatographic Grade™ 樣品和標準品氨基酸分析用稀釋劑

使用這些稀釋劑對於確保每次進樣的重現性至關重要。
無論樣品的來源和預處理如何,它們都在一開始就建立了統一的 pH 值和離子濃度。
樣品保持緩衝狀態和最佳的pH值,以便於樣品儲存和分析。

使用Li220來製備生理樣品,並稀釋氨基酸校準標準品,以便與鋰柱和緩衝液一起使用。
使用Na220處理水解物樣品,並稀釋氨基酸校準標準品,以便與鈉柱和緩衝液一起使用。
 



SERAPREP™ 和 URIPREP™ 用於製備的層析級™試劑

用於氨基酸分析的天然樣品血清、尿液、其他生理體液等樣品的製備,
植物提取物、食品和飲料需要控制 pH 值和正態性,以及去除可溶性蛋白質。
樣品必須保持在 2.1 和 2.5 之間的狹窄 pH 範圍內,並且在適當的鋰離子濃度下,以確保重現性的圖譜。

SERAPREP™ 和 URIPREP™ 替代常用的蛋白沉澱試劑如乙腈、高氯酸和酸,消除透析、超濾和重複離心步驟的需要,隨後進行 pH 調節。
SERAPREP™ 用於製備血清等高濃度樣品緩衝能力,例如沙丁魚油。URIPRE用於尿液和其他低緩衝能力的樣品,如果汁、啤酒和葡萄酒。
蛋白質沉澱的效率和離心後,樣品的pH值調整,哪種試劑最適合您的特定樣本。
 



Chlorac™ 緩衝液,用於保存的層析級™

Carbamate水溶液樣品,飲用水中Carbamate殺蟲劑殘留的痕量分析,是一項在美國強制要求。
因為有幾種常見的Carbamate - Carbaryl, Oxamyl, Hydroxycarbofuran在氧化或水解的水不穩定,樣品和標準品必須保存,以獲得有效的結果。

來自 Pickering Laboratories的ChlorAC™ Buffer是一種高度純化的層析Grade™ 防腐劑。
它由一氯乙酸製備酸和醋酸鉀符合EPA規格。ChlorAC™ 有保證不受 EPA 531.1中分析物的共洗脫干擾。
 



RESTORE™ Chromatographic Grade™

用於去除金屬離子的污染和適當離子平衡的恢復。
在草甘膦分析柱和保護柱中,通過柱後衍生化和HPLC分析草甘膦除草劑,根據US EPA方法547,使用陽離子交換柱。
樣品中可能存在的許多多價金屬離子,尤其是鐵,會積聚在保護柱或分析柱中。
盡可能少例如,100 nmole 的三價鐵會降低柱效,更大的劑量實際上會導致草甘膦peak徹底消失。
草甘膦 RESTORE™ 可快速去除保護柱或分析柱中的鐵和所有其他多價金屬。 此外,它保持平衡樹脂中的 K+/H+,從而避免了冗長的再平衡。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