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S 人工調製合成測試液
模擬肺液(SIMULATED LUNG FLUID)

Gamble的模擬肺液,代表在肺內間質液深層,用於模擬不同的肺狀況,它用於肺部給藥研究以及顆粒吸入效應的研究。
Gamble模擬肺液中使用檸檬酸鹽代替蛋白質,避免起泡,用醋酸代替有機酸。
Gamble模擬肺液的 pH 值為 7.4。仍需求其他模擬肺液配方。

1700-0800 模擬肺液 - Gamble's 配方                        200 mL
1700-0808 模擬肺液 - Gamble's 配方 - 殺菌安定劑      200 mL

 

含表面活性劑的模擬肺液

酰膽鹼(DPPC)是一種磷脂,被發現在肺液中的主要肺表面活性劑之一。
DPPC的主要作用是減少肺部液體的表面張力,並幫助氧氣吸附到氣液界面。
眾所周知,將DPPC引入肺液是一個困難的過程。
考慮到這一點,我們提供了一種合成肺液,為方便起見,溶解並預混合了DPPC的液體。 

1700-0818 含 DPPC 表面活性劑的模擬肺液                   200 mL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