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S 人工調製合成測試液

人工尿液 Pickering


產品目錄
產品快速查找表
 

人工尿液(ARTIFICIAL URINE)

10多年來,Pickering Laboratories實驗室一直在供應人工體液的公司,設計用於材料、組件和成品測試的一系列人工體液產品。我們的人工尿液均根據公告及官方測試方法,作為已發表的關於使用的研究,用於腐蝕測試的人造尿液,醫學研究及相關應用程序。該產品非無菌但可以消毒,客戶使用前過濾。

腐蝕試驗用人工尿液 泌尿外科植入物 - 殺菌安定劑
這種人造尿液專為測試金屬而設計,用於生產泌尿外科植入物的生物材料和導管,這種方便的產品是一種即用型產品。
該配方含有無毒防腐劑,以避免細菌滋生,可存放於室溫。最終溶液的 pH 值為 6.0。

1700-0016 腐蝕試驗用人工尿液 泌尿外科植入物 – 殺菌安定劑   200 mL
 



DIN EN 1616:1999 人工尿液 測試無菌導尿管

人工尿液根據DIN EN 1616:1999 標準程序製備。
DIN EN 1616 規定測試無菌導尿管的方法。這個即用型溶液應冷凍保存,以避免細菌生長。溶液的pH值為6.6。

1700-0017 DIN EN 1616:1999 人工尿液                                  200 mL
1700-0558 DIN EN 1616:1999 人工尿液 - 殺菌安定劑                200 mL
1700-0603 DIN EN 1616:1999 人工尿液       (大容量)                  19.8 L

 



生長用人工尿培養基 泌尿系統病原體

這種即用型配方非常類似於合成人工尿液,可用於臨床研究以及產品測試。
這個配方培養多種泌尿道病原體的生長並,且它還能夠形成結晶於自然尿路感染中發現。
它可以在實驗室測試中用作Negative Controls。人工尿液培養基的PH值為 6.5。本產品冷凍保存。  

1700-0018 生長用人工尿培養基 泌尿系統病原體                  200 mL

 



人工尿液 

這種即用型溶液具有相同的成分作,為人工尿液介質,非常類似於人尿。
該配方含有無毒防腐劑,以避免細菌生長,可以常溫保存。含有殺菌安定劑的人工尿液的PH值 為 6.5。

1700-0600 人工尿液 - 殺菌安定劑                              200 mL
1700-0602 人工尿液 - 殺菌安定劑                              950 mL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