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行科技與日本大廠Shodex,2018年起正式成為台灣區代理經銷,Shodex為跨國的大企業,主要販售產品為以聚合物基底的分離管柱,又以GPC跟GFC為主力產品,近年來於亞洲市場逐漸蓬勃發展,網站提供免費詳細的GPC分析應用條件以及分析物相對應之分離管,另外立行科技提供與原廠最直接技術交流,讓客戶能夠直接獲得原廠的建議與協助。

2018年最新款的管柱如下 :
    (1) 蛋白質 LW-803 : 專為分子量於數十萬間的蛋白質樣品設計,符合USP L20、L33、L59
         >[新產品 ] LW-803 詳細資料 
    (2) 超高速 HK-400 : 高流速下,壓力能控制於較低範圍,不需使用UPLC系統,符合 USP L21。
         >[新產品 ] HK-400 詳細資料 
    (3) MALS專用 OHpak LB-803 & LB-806M : 降低MALS多角度散射的基線干擾,符合USP L38、L39。
         >[新產品 ] OHpak LB-803 跟 OHpak LB-806M 詳細資料 
    (4) 陽離子快速交換SP-FT 4A : 使用無孔填料行的基底,適合用於蛋白質跟肽類的快速分析。
         >[新產品 ] SP-FT 4A 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