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C
YMC-Pack Pro series
 
完美封端的 ODS!
YMC-Pack Pro C18包含更先進的封端技術,可嚴格控制殘留物的處理可能影響質量的矽烷醇基團。
Pro C18 非常適合鹼性化合物,包括藥品和農業化學品。
YMC-Pack Pro C18
YMC-Pack Pro C18 RS
YMC-Pack Pro C4
YMC-Pack Pro C8

 


Hydrosphere C18
 
旨在保持填料表面足夠的親水性,以獲得優異的性能親水化合物的分離。與傳統 ODS 柱相比,親水性化合物的
保留具有更高的親和力,從而允許產品使用 100% 水性流動相,這是傳統 ODS 色譜柱有問題的流動相。
可用於分離廣泛的化合物,包括核酸及其衍生物、有機酸、醣類、糖苷和胜肽。
 

YMC-Pack series
 
ODS-A和AM是常見的ODS (Octadecyl-silica, C18),ODS-AQ的碳含量較低,適用於親水性化合物的分離。
ODS-A和-AM具有相同的基本物理特性(例如基材、碳含量的比率和分離特性),不過-AM是在更嚴格的
品質控制標準下生產的。
YMC-Pack C4
YMC-Pack C8
YMC-Pack CN
YMC-Pack ODS-A
YMC-Pack ODS-AL
YMC-Pack ODS-AM
YMC-Pack ODS-AQ
YMC-Pack Ph
YMC-Pack Polymer C18
YMC-Pack PROTEIN-RP
YMC-Pack TM
 

YMC Basic
 
YMC basic 是一種反相矽膠基 C8 層析管柱,設計用於分離鹼性化合物,包括藥物產品。
在歐洲和美國,它作為鹼滅活相受到高度評價,它對酸性化合物具有出色的分離能力以及鹼性化合物, 
適用於分離分子量在數千範圍內的胜肽,如胰島素。
 

YMC Carotenoid

YMC 類胡蘿蔔素是 C30 鍵結矽膠反相層析管柱,它用於類胡蘿蔔素分析,可用於分離幾何異構體。
 

J'sphere ODS series
 
J'sphere 提供三種由相同矽膠基質製成的 ODS 可供選擇,每種 ODS 具有不同的配體覆蓋範圍。
差異配體覆蓋度顯著影響溶質的疏水保留行為,以及由溶質鍵結相或三級結構。
J'sphere 對於最佳化分離條件很有用,因為幾乎沒有需要考慮疏水性和氫鍵相互作用以外的相互作用
(例如離子或配位相互作用)。
J'sphere ODS-H80
J'sphere ODS-L80
J'sphere ODS-M80
 

Meteoric Core series
 
Meteoric Core 是核殼層析管柱,對於 UHPLC 和 HPLC 具有出色的分辨率。
Meteoric Core 可在較寬的 pH 範圍內使用,並為鹼性和配位提供出色的峰形與傳統色譜柱或競爭對手的化合物相比,
競爭對手的化合物相比,此功能使方法開發更加順利。
Meteoric Core 是超快速和高解析度分析的理想選擇,與具有相同解析度的亞 2 μm 色譜柱相比,Meteoric Core 的
背壓可降低一半。Meteoric Core 可與傳統 HPLC 以及 UHPLC 一起使用。
Meteoric Core C18
Meteoric Core C18 BIO
Meteoric Core C8
 

YMC-Triart series
 
YMC-Triart 是新一代有機雜化矽膠層析管柱,強調多功能性,主要特點是優越的耐用性,
所有類型化合物的峰形和重現性。對不同粒徑具有相同的選擇性,可以在 UHPLC 和 HPLC 之間順利進行方法轉移。
此外,各種鍵結相補充了C18相的性能,並實現了C18色譜柱無法實現的分離。
YMC-Triart C18
YMC-Triart C18 ExRS
YMC-Triart C8
YMC-Triart PFP
YMC-Triart Phenyl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