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h

Xtimate Hybrid 系列 Welch


產品型錄
Xtimate® 是全新的優質HPLC 色譜柱系列,是Welch Materials, Inc. 多年來對先進表面改性不斷研究的產物。
Xtimate 系列包括基於雜化二氧化矽聚合物填充材料的色譜柱和基於純聚合物介質的色譜管柱,
以及尺寸排阻 (SEC) 管柱。
 

Hybrid Silica Columns
 
基於混合顆粒的 Xtimate® 相使用我們改良的鍵結製程進行鍵結。
混合顆粒的表面鍵結覆蓋使用具有更具反應活性的基團的新型有機矽烷來進行鍵合和封端。
- C18
- C8
- C4
- Phenyl-Hexyl
- CN
- Polar-HP
- Lactose-NH2
- XB-SCX
點我了解更多
 

Polymer Columns
 
Xtimate® Polymer Columns以polystyrene-divinylbenzene (PS-DVB)為基礎,
可用於有機酸、混合醇和糖產品的分析。
- Sugar-H
- Sugar-Ca
- PS/DVB
- S-X3
點我了解更多
 

SEC 色譜管柱
 
Xtimate® SEC 由超高純度 (UHP) 穩定hybrid二氧化矽製成,具有 UHP 親水聚合物和二醇官能基。
我們的製程大大減少了聚合物、蛋白質、勝肽、抗體和其他生物製劑的非特異性吸附。
- SEC-120
- SEC-300
- SEC-500
- SEC-700
- SEC-1000
點我了解更多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