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h

Ultisil Silica Base 系列 Welch


產品型錄
Ultisil® 系列 HPLC 色譜管柱
 
Ultisil Plus系列層析管柱基於新型高純度全多孔矽膠,採用Welch獨特的鍵結製程與封端技術,
確保矽膠表面具有更高的惰性,從而獲得更對稱的峰形、更高的柱效等穩定的分離性能和更好的批次重現性。
尤其對於多雜質成分的分析具有較好的性能,色譜柱高標準、嚴格的品質控制條件,確保每一根色譜柱
在出廠前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篩選「經得起考驗」。
Ultisil Plus系列層析管柱具有極強的抗污染能力,使得色譜管在分析複雜基質樣品時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特色:
- 超強抗污染能力 優異的壽命
- 卓越的批次間重現性
- 草藥檢測的首選
 

Ultisil® HPLC 管柱填料
 
下圖顯示了填料顆粒的尺寸均勻性和表面光滑度,這些特性使填料更加均勻,
通道效應更小,從而降低了背壓並提高了柱效率。


    
 

Ultisil XB 逆相
 
Ultisil XB 逆相材料和色譜柱提供熟悉的分離模式,具有出色的效率、峰對稱性、重現性和色譜柱壽命。
- XB-C18
- XB-C8
- XB-Phenyl
- XB-C4
- XB-C1
- XB-CN
點我了解更多
 

Ultisil XB 正相
 
Silica, Diol, and NH2 (Amine)用於正相分離; 與Diol和 NH2 一起使用通常能夠提供更穩定的結果。
Diol和 NH2 還具有降低對水存在的敏感性的額外優點。 Diol和NH2也可以用於反相。
- SiO2
- Diol
- XB-NH2
點我了解更多
 

Ultisil XB-C30
 
與傳統的 C18/ODS 固定相相比,Ultisil XB-C30 的疏水性和保留能力要高得多。
Ultisil XB-C30 設計用於分離幾何異構體、極性胡蘿蔔素、極性和非極性葉黃素、類固醇、視黃醇和脂溶性維生素。
- XB-C30
點我了解更多
 

Ultisil IEX
 
Ultisil 離子交換柱和介質是基於二氧化矽的強陰離子交換(SAX - ammonium-functionalized silane)
和強陽離子交換(SCX - covalently bonded aromatic sulfonic acid moiety)柱。
- 具有高分辨率和高效率。
- XB-SAX
- XB-SCX
點我了解更多
 

Ultisil 特殊 C18
 
這套專門的 C18 固定相旨在提供與傳統 C18/ODS 固定相的細微差別。
例如,Ultisil AQ-C18 和 Ultisil ODS-3 即使使用 100% 水性流動相也能表現良好;
Ultisil Plus C18 是雙端封端的;Ultisil XS-C18 具有高碳負載量,提高了其空間位阻選擇性。
另請參閱用於olynuclear Aromatic Hydrocarbons (PAH) and Amino Acid分析的專用 C18 固定相。
- Plus C18
- Alkyl C18
- ODS-3
- XS-C18
- PAH
- Polar-RP
- AA-Amino Acid
- AQ-C18
點我了解更多
 

Ultisil LP 系列
 
Ultisil LP 固定相在 pH 極低的流動相和非典型高溫下極為穩定,LP 相使用兩個非常大的疏水性保護基團
來防止矽氧烷鍵在低 pH 條件下水解。極性化合物的峰形極佳, 在 pH = 1 下穩定 (LP-C18)。
- LP-C18
- LP-C8
- LP-AQ
- LP-CN
- LP-C3
點我了解更多
 

Ultisil Polar Embedded
 
Ultisil 極性嵌入相與水性流動相的兼容性高達 95%,可為強極性和強鹼性化合物提供出色的峰形,
同時提供與 C18 不同的選擇性。
- Polar-RP
- Phenyl-Ether
點我了解更多
 

Ultisil Fluorinated Phases
 
氟化相有兩個特徵:
1. 它們提高了密切相關化合物的保留能力,包括芳香族氟化化合物和其他非芳香族鹵化化合物。 
2. 它們可以呈現完全不同的保留順序,對難以分離的化合物產生明顯的選擇性優勢。
- PFP
- F-C8
點我了解更多
 

Ultisil HILIC
 
ltisil HILIC 相專為親水相互作用液相層析中的特定用途而開發,其中親水固定相與通常用於反相的流動相一起使用,
並且洗脫通常按極性遞增的順序。 Ultisil HILIC 系列中的每個相都有其獨特的優勢。
- HILIC Silica
- HILIC NH2
- HILIC Amide
- HILIC Amphion II
- Diol
點我了解更多
 

Ultisil Chiral
 
Ultisil 手性層析管透過使用纖維素塗層矽膠提供熟悉的分離行為:
Cellu-D employing Cellulose-tris (3, 5-dimethylphenylcarbamate) ;
Cellu-J Cellulose tris(4-methylbenzoate),Ultisil 手性相可從實驗室擴展到生產。
- Cellu-D
- Cellu-DR
- Cellu-J
- Cellu-JR
點我了解更多
 

Ultisil Mixed Mode Phases
 
Ultisil 手性層析管提供熟悉的混合模式相選擇性,與傳統的反相完全不同,
分離行為雖然完全可重現(通常),但依賴方法開發過程。
- MM C18/SCX
- MM NH2/CN
點我了解更多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