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劑、標準品

樣品淨化分離管 Pickering


樣品淨化分離管 產品目錄
 
樣品淨化柱(Clean-Up Columns)
AflaCLEAN
™、OtaCLEAN™、Afla-OtaCLEAN™& DONex™ 淨化柱

免疫親和和 SPE 樣品淨化柱
黃麴毒素和赭麴毒素 A 是由真菌產生的,例如 麴菌和青黴菌種。
因此,兩種毒素類型一起被發現許多食物和動物飼料,例如 穀物。
脫氧雪腐鐮刀菌烯醇,也稱為作為嘔吐毒素。
是鐮刀菌屬(F. colmorum,F. graminearum)各種黴菌的代謝產物並且通常可以看到與其他黴菌毒素一起出現。
通過聯合清除提取物兩種黃麴毒素的免疫親和柱(Afla-OtaCLEAN 柱)和赭麴毒素A合而為一。
隨後的分析是由HPLC與柱後衍生化或其他技術進行。

 
 

同時清除黃麴毒素和赭麴毒素A (Simultaneous Clean-Up of Aflatoxins and Ochratoxin A)

組合樣品淨化柱 Afla-OtaCLEAN™ 允許一個全面的清除黃麴毒素 B1、B2、G1 和 G2 以及麴毒素 A。
提供150 ng的高容量黃麴毒素B和200 ng赭麴毒素 A測量範圍。
在室溫下保質期為1年(從生產之日起),色譜柱的儲存和使用非常方便。

黃麴毒素和赭麴毒素樣品淨化柱
11022  Afla-OtaCLEAN™、黃麴毒素 B1、B2、G1、G2 和赭麴毒素 A,25 包,18 個月,室溫保質期。  (最低訂購量20 包)
11771  Afla-OtaCLEAN™、黃麴毒素 B1、B2、G1、G2 和赭麴毒素 A,Pkg 500, 18 個月,室溫保質期。   (最低訂購量 4 包)

樣品淨化柱,用於黃曲霉毒素分析 (Sample Clean-Up Column for Aflatoxin Analysis)AflaCLEAN™
專為食品、穀物、飼料等的樣品淨化,使用HPLC柱後衍生化析黃麴毒素或其他技術。

AflaCLEAN™色譜柱對 B1、B2、G1 和 G2 具有選擇性, 最大載量為150 ng黃麴毒素。
在室溫下保質期為2年(自生產之日起)。具有成本效益的 AflaCLEAN部分色譜柱在4度下的保質期為9個月。

 

樣品淨化柱用於赭麴毒素分析
(Sample Clean-Up Column for Ochratoxin Analysis)OtaCLEAN™


專為食品、穀物、飼料等樣品的赭麴毒素淨化而開發,使用 HPLC或其他技術的分析。
使用的抗體具有非常高的赭麴毒素A特異性。這導致出色的色譜結果沒有任何二次信號干擾和非常高的回收率。  
最大載量為200 ng 赭麴毒素A。在室溫下保質期為2年(從生產日期)。

 

DONEX

脫氧雪腐鐮刀菌烯醇,也稱為嘔吐毒素。
是一種代謝物鐮刀菌屬(F. culmorum,F. graminearum)並且經常可以存在受污染的穀物(小麥、大麥、燕麥)。

通常使用 HPLC / UV 檢測來分析毒素或者使用HPLC / 柱後衍生化 / 熒光檢測或 LC / MS 。
無論哪種方法,選擇好的樣品製備,可延長分析物和HPL Column使用壽命,減少雜質成分的干擾。
此外預清洗淨化可以減少HPLC系統的運行時間約25 到10分鐘。

如果使用 HPLC/UV檢測,經由更大的樣本量會顯著提高靈敏度。
DONeX 色譜柱的樣品載量高達4克。
它非常適合許多不同的樣品,包括玉米、大麥、小麥、動物飼料、牛奶什錦早餐和麵包。

 
                                                                                
草甘膦和 AMPA 樣品淨化管
(Glyphosate and AMPA Sample Clean-Up Cartridges)

 

Pickering SPE 樣品淨化管是用於在進樣前處理樣品。
強陽離子交換樹脂是由磺酸連接到苯乙烯上的酸性官能團二乙烯基苯共聚物晶格。
選擇性高和堅固性提供了一個簡單和通用的去除基體干擾的方法。
SPE樣品淨化管是蔬菜、水果和農作物中分析草甘膦和AMPA樣品淨化的理想選擇。


樣品製備
萃取:取25 g均質樣品並加入足量的水(估計水分含量後)來配製總體積為125 mL的水。 混合離心。

特殊樣品調整:
• 高含水量 - 將樣品量減少至12.5 g
• 高蛋白質含量 - 將100μL HCl添加到20 mL萃取、震動和離心。
• 高脂肪含量- 執行二氯甲烷分層萃取兩次。

淨化
二氯甲烷分層萃取:
• 向20 mL水提取物中加入15 mL亞甲基氯化物。搖動2-3分鐘後離心。
• 向4.5 mL水層中加入0.5 mL酸調整溶液。搖動後離心。

SPE淨化:
• 準備SPE管(參見產品摘要PA210)
• 流經SPE管1 mL的樣品(流動相請參閱方法摘要 MA206配製)和丟棄流出物。
• 用12 mL SPE流動相洗脫分析物

濃縮:
• 使用旋轉濃縮蒸發至乾或真空渦流式蒸發器或凍乾
• 重新溶解在2 mL的SPE移動相中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